(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sanster】巧克力

写在前面:

大概是短篇超短篇混更一波

本来是想零点发的,但是我太困了熬不到




1.

Gaster今天没来上班。




2.

全实验室的人都知道他去干嘛。


毕竟当时他们好不容易趁Sans睡着了才说服了Gaster情人节去表白。


至于表白对象…


那就更明显了。




3.

去年情人节的情况是这样的。


同事们好不容易才以科研这个比较正常的借口给Gaster和Sans专门让出一间空的实验室,结果他们亲爱的博士脑袋一抽风想起了还没改善的核心图纸,秉承着“不能浪费时间,表白反正什么时候都可以”的理念在情人节和人聊起了科研。


最后他们通宵把核心的蓝图做了一次修整,使核心的稳定度大大提高了。


真是可喜可贺。


至于表白?博士表示工作得太快乐给忘了。




3.

回到现在。


“喏,给你。”Gaster丢了一个精致的包装盒到Sans的办公桌上。


“哈?老G你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想到给我送礼物?”Sans边拆着礼物盒边叨唠着,“哇哦,这可真不是你的作风。”


“那我的作风应该是什么样的?”Gaster看着人把蝴蝶结愣是打成了死结后没忍住笑了出来,“pfffff——还是给我吧。”


然后我们伟大的皇室首席科学家先生在这个死结的基础上又打了一个死结。


最后Sans用剪刀剪开了缎带。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Sans白了一眼在旁边抱着手等他反应的Gaster,后者接过他手中的剪刀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扔到了自己已经堆成了山的杂物堆里:“你不也没想到。”


Sans还想再说些什么,结果在看到礼物盒里的东西的一瞬间愣住了,几秒后才懂得了今天实验室里的诡异气氛,“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吗?”


那里静静地躺着一块巧克力。


“Sans,其实…”Gaster扭过了头,剩下的半句话不上不下正好卡在了他的喉咙里,“我…”


“其实什么?”


“其实…”他艰难地想要吐出那八个字母,话到了一半却又活生生地被他自己转了个弯,“我…想告诉你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做成巧克力酱会比较好吃。”


Sans挑挑眉,“真的吗?”


后来整个实验室的人都闻到了Gaster博士和他的助手用烧杯和酒精灯做出的巧克力酱的香味。


两个人为了“巧克力酱到底是配曲奇还是棉花糖比较好吃”而争执了一整天。

Fin.




所以巧克力酱到底是配曲奇好吃还是配棉花糖好吃

好了我知道我很短

但至少我有产🌚


  128 11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