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honeyberry】旧习

Honey喜欢抽烟,人尽皆知。

Blue比他的哥哥要有活力得多,只要一看到Honey吸烟就会猛扑到他身上,一把把他嘴里抽了一半的烟夺过来扔到地上踩灭。

“就一根。”Honey瘫在沙发上伸出右手试图去够桌子上的烟盒,手还没碰到桌角烟盒就被蓝色身影的小家伙拿走,“啊啊啊啊…sans…”

“不行!PAPY!”Blue把烟盒收到了自己的兜里,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在沙发上瘫成长条的哥哥,“这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三包烟了!再这么抽下去对你的身体不好!”

“可是…sansy…”Honey趁他不注意直接一手把小骷髅捞到自己怀里,“真的真的就一根…”

Blue趴在人身上,起又起不来,只要稍稍动一下就会直接凑上Honey正在坏笑的脸,只好重重地锤了一下人的胸口,引起对方一阵假得不能再假的惊呼,“PAPY!放开我!”

“heh,你有我这个人肉靠垫就知足了吧。”

“PAPYRUS!”

Blue生气地打掉了Honey伸到他衣兜里准备掏烟的手,抬起手给了人额头上一个弹指,“都说了不许抽烟!”

“好吧,”Honey把人抱得更紧了些,眼皮半睁半闭似是要睡着了,“那我就一直这么抱着你。”

后来他们俩就真的抱着睡了一个下午。


  97 7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