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安利

这里活动截止后的反馈

我就猜到不会让我写文的捏嘿嘿

那我就推几首歌吧ww

1.LOSER

八爷的歌!超好听的!!


2.Pulses

是Sta/A的歌!

之前好像有安利过一次但是我还是想拿出来再说一遍ww

虽然短但是巨好听!!


3.Tokyovania

是SharaX做给骨兄弟的歌!

虽然说是作为ink的战斗曲比较出名些…

但是真的好听!SharaX做的歌一直都很好听!


4.Do it all for you

教主的歌!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来来回回听了有两百多遍,还是觉得很好听ww




大概就这些了?

  6 2
评论(2)
热度(6)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