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麦夏】戒指

写在前面:

@.空眸. 我终于想起来了我还吃麦夏hhh

是去年中旬的脑洞,一直存到了现在

ooc警告,继续?↓




安西娅觉得自己的上司不太对劲。


当然,这句话她不敢说出来——她还希望年假能飞到法国巴黎去玩——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啊!不管怎样她的上司都不应该把那些杂碎的公务推到自己的头上。


这已经是安西娅这周第三次通宵加班工作了。放在以前,这个赖在自己办公室死也不会挪一下屁股的应该是麦考夫才对。而她的上司这几天比中了头等奖还要兴奋且激动,每天一到下班时间就准时披好外衣拍屁股走人。


而她作为麦考夫的秘书,在长久的观察(她当然不是一个福尔摩斯,但这不意味着她没有眼睛)中发现,她的工作狂老板这几天摆弄他手上戒指的时间要比拿笔的时间多得多。


——那枚银色戒指自安西娅工作起就戴在了麦考夫手上,大家也权当那是一种装饰,没人敢多问一句。


所以这就是你可以不认真工作的理由?!


安西娅再一次烦躁地揉乱了长发,话在嘴边就快要滑出又被自己咽回喉咙里。

——————————————————————

麦考夫不是那么注重生日的人——准确来说,是不注重自己的生日。按他的话来说,“每过一次生日就是离死亡更近了一步”,所以他不过生日。


但他总是把夏洛克的生日记得牢牢的,甚至要提前几天把那天的日期在日历上用红笔圈起,还要在备忘录上写下要准备的礼物。


作为一名兄长,他并不奢望自己的弟弟能对他的付出做出什么回应。他知道每年他送去的礼物都会被夏洛克扔掉或是丢到哪个角落,但他只是装作不知道,然后第二年接着送礼物。


不过今年嘛…


麦考夫细细打量着一枚和他手上一模一样的银色戒指,嘴角勾出一个微笑。


我想他会有一次不一样的反应的。

——————————————————————

221B的门被敲响。


“约翰!去开门!”夏洛克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习惯性地催促室友,许久没人反应后才想起来可怜的华生医生前几天就和女友去外地旅游去了。于是他顶着满头鸡窝气呼呼地去开了门,心中却早就料到了门背后的那人,“早上好,我亲爱的哥哥,请问你今天来又是为了什么国家大事?”他说完自己还翻了个白眼,身体却乖乖地给那人让出一条路。


“不是为了国家大事。”麦考夫将黑伞靠于沙发旁然后坐下,看到自家弟弟赌气般地把自己摔进长条沙发中,心里又升起了“我弟怎么这么傻”的念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哼。”侦探冷哼,“你为女王办事十周年?”


麦考夫叹气,“是你的生日,夏尔。”


“喔,那我可真是很意外你今年会亲自来祝福呢。”夏洛克换了个姿势接着躺,“毕竟往年的这时候你都是派你的那些愚蠢的手下来送礼。”


“我不想这个时候跟你吵架。”年长者的语气有些不耐烦了。


“真巧,我也是。”夏洛克拿起了小提琴,刚想奏出一首漏洞百出的曲子欢送兄长,就看到坐在他对面的人从衣袋内侧掏出一个小盒子放在桌上,“哇哦,我不知道你现在已经这么抠门了。”


“你自己看看。”麦考夫勾出一个假笑。


夏洛克瞬间坐直——他通常都是把这个当做兄长对他的挑战——然后把小盒子拿起来仔细地打量了一会儿,接着摇了摇,然后满头黑线的看向已经愉悦到假笑变成真笑的麦考夫,“你送我戒指什么意思?”


“我爱你,夏洛克。”


麦考夫看起来真诚极了,但他越是真诚夏洛克就越是怀疑。


“我在考虑你脑子坏了的可能性。”侦探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打开了盒子,用两只手指夹起观察,“我想…大概有90%的可能。”


“真可惜,”麦考夫低下头转动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戒指,“我今天恰好是那10%的可能。”


夏洛克把戒指举过了头顶,果然在戒指内侧看到了刻着的“S.H”两个字母,“我不知道你还有这样的恶趣味,让人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为了追我?”


“你可以这么理解。”麦考夫将身体完全陷入柔软的沙发中,“如果这招也没有用的话我就没有办法了。”


“骗人。”夏洛克直视着兄长,目光快要把人盯穿,“你要是没有把握就不会来这里了。”


“所以你答应了?”


“嘛。”他终于笑了,“勉强吧。”


夏洛克把戒指戴在了自己手上,两个人的手十指交叉握在一起,两枚戒指在阳光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Fin.




摸个短篇回回血ww

最近ut那边快要把我刀死了…

但!是!如果你是因为看麦夏而喜欢我的话!请慎重考虑关注!因为我最近正在忙着搞ut,麦夏很少更!

所以我到底在说个啥又没人会喜欢我…

摸短篇使我快乐

  49 6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