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帕衫】论Papyrus的厨艺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写在前面:

短打甜饼

ooc警告,继续?↓




1.

在艰难地咽下第五口来自Papyrus的爱心意面后,Frisk终于没忍住,转头看向已经凭借着惊人的意志力吃完了他的那份意面的Sans,压低声音问道,“Papyrus究竟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Sans挠挠头,“你指什么,kid?”


“就是…”Frisk指指自己还有一半的意面,“他小时候也这样吗?”


“pap…他…”


Sans放下了手中的叉子,开始认真思考的同时顺带给小孩的盘子里重新添满了意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ns!!”


骷髅表示我没有耳朵听不见。




2.

许多年以前。骷髅兄弟的家里。


“捏嘿嘿!你就等着伟大的PAPYRUS给你做一顿大餐吧!”


Sans望着身高还不到自己下巴的小骷髅抱着一本料理书冲到厨房里,嘴角不自觉地就微微勾起。


这样的平静还没持续多久,厨房里突然响起一连串的爆炸声,Sans先是一惊,然后一个健步冲到厨房门边,拉开门一看——


厨房里是一片黑烟,小Papyrus转过头来,手和脸颊两侧都被熏成了黑炭一般,他气呼呼地叉着腰,于是围裙上也多了一块黑斑,“嘿SANS!你不能偷看PAPYRUS的独家秘制配方!”


“呃,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迫不及待了。”Sans挠挠头,稍稍弯下腰把小骷髅脸上的灰拂去,“至少告诉我你在做什么?”


“是意大利面!捏嘿嘿!我保证你一定会吃得停不下来的!”


Sans悄悄将头歪了歪,不出意外地看到锅里煮着的东西全都糊成了一团,似乎还冒着毒气。他用干净的那只手拍了拍弟弟的头,突然感觉到并不存在的舌头隐隐发痛,“那我等着咯。”


大概十五分钟后。


Sans握着手中的叉子,瞟了一眼自家弟弟那兴奋的小眼神,最后还是卷起一大口放入嘴中,不做任何咀嚼就将食物化为魔法流入体中。


很好。Sans咂了咂嘴,干脆把这一坨不明物体三下五除二地吃干净,想。至少这吃起来像树皮而不是其他什么别的东西。


“怎么样?好吃吗SANS?”


年长的骷髅还是受不得弟弟任何一点受伤的眼神,因此装作意犹未尽地舔了舔牙,说,“嗯,很好吃哦,pap。”


小Papyrus当即给了他的哥哥一个大大的拥抱,在Sans还没反应过来之时把盘子端回了厨房,“我就知道!捏嘿嘿!还好伟大的PAPYRUS有给你多做一份!”


Sans第一次体验到了死亡的感觉。




3.

后来Sans天天吃意面,就吃习惯了。


甚至居然能从意面里尝出除了树皮以外的味道。




4.

回到现在。


Sans看着已经接近昏迷但手还在下意识往嘴里送食物的Frisk,笑着摇了摇头。


还是太年轻了啊,小鬼。


“SANS!你也要多吃一点我做的爱心意面!别让人类一个人吃完了!”Papyrus在厨房里丁零当啷地摆弄着些什么,大概是在准备更多的意面,“你看,他都吃撑了!”


他做的东西虽然不好吃,但他是我的弟弟啊。


Sans笑着接过了第二份意面。

Fin.




这是真短篇

我好水啊

睡觉去了


  177 4
评论(4)
热度(1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