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Q: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动漫吗?或者电影?

动漫的话火影和海贼一直是我心头好ww电影的话我要推荐一下V字特杀队(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是去年看的,结局真的一下戳到我泪点(具体的我就不剧透了)

还有漫威系列的电影我都蛮喜欢的ww已经看完了

电视剧的话推荐神探夏洛克(喂人家没问电视剧),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侦探ww

国产片的话我以前比较喜欢京剧猫,这几年没怎么看了

大概就这样了ww





 
评论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