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GS】Sans和两个G的日常生活

写在前面:

正在交往同事关系的gs

辣鸡文笔和辣鸡的我

尝试搞sanster(发现并搞不起来文力不足

ooc警告,继续?↓




Sans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肋骨下面好像压了什么东西。


他迷迷糊糊地起了身——床另一侧睡的皇室首席科学家早就离开,一大个床只剩下他一个人显得有点空荡荡的——然后手胡乱地往被子下一抓。


“WINGDING——”


什么奇怪的声音。


正当Sans还在思考这个声音好像跟某人有点像的时候,那一坨不明生物就率先跳到了他并不大的手心中,然后用那一双他特别熟悉的眼睛抛了个媚眼。


头上的两道裂缝,眯得几乎看不见的眼睛,还有那欠揍的招牌笑容——


等下!这是缩小版的Gaster啊!!


Sans捧着一个长得特别像他现任男友兼上司的不明球体,陷入了沉思。


小球似是不满面前人的呆滞,想也不想就低下头(等下一个球怎么会有头??)然后一口咬在Sans的指间上,末了还意犹未尽地伸出舌头舔了舔。


Sans平常用来躲避来自上司的暴风攻击的闪避率此时被清了个空,这时再抽回手已为时过晚。“看来果然是gaster那家伙,连喜欢咬人的癖好都一模一样…”他把有些过长的实验服披好,换了只手托住小球,原先的那只手则在衣服上蹭了蹭,似乎这样就干净了。


“WINGDING!WINGDINGWINGDING!!”


面对那一坨还没他手心大的球状生物的叫唤,Sans只是用右手的两只手指夹住人的脑袋,接着食指准确无误地盖在了他的脸上,这下世界终于清静了。


抱着对这个不明生物的好奇心以及对自家上司那微薄的敬畏之心,Sans明知道自己可以随便找个什么借口翘掉这一天的班,却还是瞬移到了实验室。


瞬移纯凭感觉的坏处就是他瞬移过来后直接撞到了Gaster本人的身上。


“Sans!我说过多少回了不要在实验室里瞬移!”Gaster周围漂浮着的手帮他捡回了满天飞的实验报告,“你的魔法波动很容易使机器失灵!”


“是是。”Sans趁他不注意时一把抓回了刚才掉到一边的小球顺带塞回了口袋,“下次瞬移我一定不会再让你发现。”


他边和Gaster打着太极边小步地往自己的桌子那边挪去,还好此时他的上司似乎又投身进了某个实验中,只是叮嘱了他几句“下回别迟到了”之后就冲进了隔壁的实验室里,接着旁边传来一阵刺耳的电流声。


但愿这次的实验不会要了他的命。Sans听到一阵爆炸声后如是想到。


他把小球从口袋里拿出,借着一本量子笑话书的遮挡放在了桌子上,用一根骨指蹭着小球的头顶,“喂,你跟gaster他有什么关系啊。”


“WINGDING.”


“就那个长得跟你很像的混蛋科学家,认识吗?”


“WINGDING…”


“只会说这一句吗?”


“WING!”


“抱歉,是我对你的期望值太高了。”Sans看着这个小球的眉毛开始扭成了一团,有些好笑地接着说道,“诶我说,不如你就叫‘G蛋’怎么样?”


“WINGDINGWINGDINGWINGDING!!!!!”小球差点从他手心飞了出去,这次的话不用翻译Sans也猜了个大概。


“为什么不呢,你想,”他打了个哈欠,顺手倒了杯咖啡,“你长得那么像gaster,身体又像一个鸡蛋,这名字不是很容易理解吗?”


而且这个双关以后可以拿来调侃老G,heh。


于是在单方面的宣布和微弱的抗议声中,这个被命名为“G蛋”的小球从此住在了实验室里。

——————————————————————

Gaster最近发现他的小男友有些不对劲。


以往都是他早早地起床赶到实验室开始工作,等到都快吃午饭了Sans才会慢悠悠地瞬移到桌子前脸不红心不跳地扯个谎糊弄过去。但这几天他发现Sans起得越来越早,甚至有几天还和他一起出了门。而他到了实验室之后也只会窝在桌子前不知道在干什么,如果问的话他就会答道“工作啊”之类的。但是…


拜托,Sansy,扯谎也不能随口就来啊,你电脑都没打开呢。Gaster顶着来自全实验室人员“你是不是又包庇你男朋友”的疑问欲哭无泪地想道。


Gaster也曾有一次趁着Sans去记录实验数据时偷偷翻开他桌子的抽屉,结果被正好瞬移回来拿东西的骷髅给了一个暴栗,从此那个抽屉就上了锁。


不过,对于皇室首席科学家来说,单凭一个小小的锁是不能难住他的!


Sans面无表情地听完了这位皇室首席科学家以上的长篇大论,问道,这就是你大半夜不睡觉跑来撬我抽屉的锁的原因?


Gaster稍稍偏过头以错开对面饱含怒火的眼神,说,只是好奇嘛,啊哈哈…


骷髅叹了一口气,最后还是认输般掏出钥匙丢到他脸上,走前还不忘贴心地给人把灯打开,说,你要看就看,我要睡了。

——————————————————————

Sans恨不得扇死刚才的自己。


看到Gaster那一脸无辜和可怜巴巴的表情,他居然一时心血来潮就把钥匙丢了过去?那当他看到自己在抽屉里藏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还会说话的球时他会怎么想??


我不会被当成一个变态吧…


小实验员把头埋进了Gaster的枕头中。

——————————————————————

“咔嚓——”


随着一声响亮的开锁声,抽屉最深处的黑暗中也开始传来一些躁动。


“WINGDING…WINGDING…WINGDING…WING!!”


然后Gaster就被一个不明生物糊了一脸。


“什么鬼东…”他费力地把那一坨从脸上撕了下来,在看清楚的一瞬间脑袋少有的当机了。


G蛋非常无辜地眨了眨巴眼睛。


G蛋: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

第二天。中午一点钟。


糟糕了糟糕了!已经是这个点了!


Sans手忙脚乱地把衣服披好——昨天因为一直想着关于G蛋的事所以居然少有的失眠了,结果一睡竟然就睡到了这个时候。


老G会杀了我的…


而当他推开门,准备捎上Gaster每天早上都会提前做好的(可能已经凉掉了)早餐再瞬移去实验室,顺便思考着这回该怎样逃过上司的怒火以及同事们的鄙夷时——


他就看到了两个Gaster坐在沙发上。


“老G你什么时候搞了一个克隆人出来??”


那位穿着白大褂的明显是真正的Gaster一听此言满头黑线,而另外一个一身黑并且呈液态的Gaster(G蛋)笑了笑,单手撑住下巴抛了个媚眼过期,“怎么,给我取了名字就不认人了?”


“哈?Gaster你到底做了什么?”Sans满头雾水。


某科学家这么回答,“大概是因为他的生物基因中发生了变异然后促使细胞分裂加快再加上——”


“停,说人话。”


“哦。”Gaster弱弱地说道,“我昨天晚上把他带回家结果他今天早上就变成这样了。”


骷髅还想再说些什么,结果还没开口,两个Gaster就率先吵了起来。


“这不公平!我们两个都是Gaster!Sans是大家的!”


“你个球你还好意思跟我抢Sans?懂不懂什么叫先来后到!”


“你根本就不关心Sans!你只想着你的研究!”


“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变回原来的样子!看你没手没脚跟我怎么争!”


“balabala…”


处于话题中心的骷髅无奈地躺回了沙发上,想着谁也不注意就自顾自地对着天花板说,“得,你们俩也别争了,一人一半我还不行吗。”


“一人一半?”


此话一出,两个人的头齐刷刷地转向了Sans。后者感觉自己本来只是开玩笑的一句话被当真,下意识地往沙发内侧缩了缩说道,“我开个玩笑你俩别当真——嘿把手拿开!别碰那里!别、呜…”


真是一副美好的画面啊。

Fin.




番外:

Sans从床上醒来的时候是早上八点。


他摸了摸床右边的位置——很好,是空着的。


看来只是一场梦嘛。他这么想着,推开房间的门一看——


“Sansy,吃早饭了~”


两个Gaster同时对他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Fin.




初次摸鱼sanster呜呜呜

有什么ooc的地方请及时告诉我(对老G的人设不是非常熟,怕哪里毁了)

是群里大大的画 然后就开了这个脑洞hh

越写越觉得自己渣渣

躲回被窝里睡觉试图逃避自己很菜的事实(…)


  307 6
评论(6)
热度(3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