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帕衫】现在是电影时间!

写在前面:

是我上一篇二十六字母短篇的其中一个脑洞

也许以后会把这个坑填完(几乎等于不可能)

文笔依旧辣鸡。

ooc警告,继续?↓




“喂喂!SANS!”Papyrus把躺在沙发上小睡的Sans扶正兴奋地说道,“来一起看电影吧!”


Sans明显没睡醒,“…?什么?为什么突然想看电影?”


“因为我在手机上看到有人说一起看电影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Papyrus的语速快到快要看不清他嘴巴张合的速度,“捏嘿嘿!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啦!所以我想跟SANS试一试!”


umm…多半是Alphys发的动态…Sans在躺回沙发上时这么想。


Papyrus却没发现自家哥哥的走神,还在自顾自的唠叨,“喔!对了!ALPHYS博士跟我说她那里有很多好看的动画片,要不我去借一点来?”


Alphys的…动画片?


Sans终于反应过来Papyrus口中的“动画片”实质上指的东西,以最快速度坐起身并扯住了自家弟弟的衣角,“别。”


“为什么?”


Sans回想了一下他上次去实验室时看到的Alphys的各种珍藏手办和各种五颜六色的本子,在心里默默回答着“怕你被带坏”。


“呃…”他习惯性地望向右下角躲过兄弟疑惑的眼神,“其实我这里也有一些电影带的,不用你跑那么远。”


“WOWIE!我居然一直都不知道!”Papyrus坐在了沙发的另一侧兴致勃勃地看着Sans,“在哪?”


Sans转动快要僵掉的脊椎四处张望了一会儿,又咬着指骨思索了一下,然后穿上拖鞋慢悠悠地晃到他们家的那副画前,手伸到后面去掏了掏,便掏出来一个满是灰的录像带。


“喏。”


Papyrus居然没有吐槽哥哥乱扔东西的这个坏习惯,抬手刚想去拿,录像带就被Sans用重力魔法举得高高的,“诶?你干嘛啊?不是要看电影吗?”


年长的骷髅用空余的那只手挠挠头,“啊,是因为这是个恐怖电影,我怕你——”


“伟大的PAPYRUS不会怕任何东西!”Papyrus以一种过分骄傲的语气打断了他,Sans也假装上次被自己动的窗帘吓到的不是他的弟弟,“恐怖电影算什么?我一点都不怕!”


“heh…好吧。”

——————————————————————

Sans把家里的灯全都关掉,据说是为了“营造气氛”,Papyrus说着“一点都不怕”然后在黑暗中默默握紧了哥哥的手。这是一部关于一个鬼屋的故事,一开始还比较枯燥,只是普通的探索屋子,于是两个骷髅就都以为这片子也就这样了——其中一个还差点睡着。


“捏!看来这也没有什么恐怖的嘛!”Papyrus刚刚摇醒靠在他身上睡着的Sans,“这才是给骷髅宝宝看d——!”


他的话戛然而止并转变成了一串惨叫,Sans费力地抬起头,发现电视上正播放着女鬼迎面扑来的一幕,大概就是这个突然吓到了Papyrus。


Sans刚想说点什么半调侃半安慰自家弟弟,结果话还没出口就发现自己被抱起然后坐到了Papyrus的腿上——所以他现在正被弟弟整个抱在怀里?真是个奇怪的姿势。(明明应该是大的把小的抱在怀里吧…)


“pap?你还好吗?”


“我…我一点都不怕!嗯!”Papyrus极力将声音向上扬以表现自己的正常,但还是克制不住声线中的颤抖,“不要小看了我!”


Sans发出一声轻笑,但很快就混在了Papyrus的新一轮尖叫中。

Fin.




嗯短篇摸着真爽

另外磕爆明明很怕但是强装勇敢的帕ww

对我就是想看宠爆帕的衫受怎么了

还是好想睡觉啊


  171 7
评论(7)
热度(1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