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审判组】午后时光

写在前面:

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短篇

只是纯属想摸一篇审判组而已

自割腿肉真香(bu)




阳光明媚,Sans被远处传来的Papyrus的一声呼喊惊醒,撑在下巴上的手一歪,就脸朝下“啪叽”一声摔在了哨站的桌子上。


他赶忙擦擦口水,将桌子上的风味佐料和一瓶没喝完的番茄酱收到桌子下面,然后坐正假装自己没有睡觉偷懒也没有卖热狗。


“嘿Sans!我可不希望看到你又在偷懒!!”


戴着红围巾的高大骷髅像风一般窜到了哨站前,眯着眼睛细细打量着他的那狡猾的兄弟。


“如你所见,bro,这次我真的在好好地用我的眼窝盯着。”Sans笑得一脸无辜。


“UGH…”Papyrus上下扫视着,确定是真的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后转身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不许偷懒!任何时候都是!捏嘿嘿!”


看着自家兄弟迈着欢快的步伐消失在了小路的尽头,Sans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自从Honey和Blue突然出现在他们的世界后,Papyrus就因为认识了一个和他一样酷的怪物而特别兴奋,连来巡查他工作也变得频繁了很多。


——当然,双倍的意面和双倍的塔可。


“嗯?不给我一份热猫吗?”


说曹操曹操到。


Sans将头骨慢慢向上抬——一条棕色的七分裤,一件橙色的休闲连帽衫,一根看上去刚点燃的香烟,还有一张欠揍的脸。


抱着“这次一定要恶搞他一回”的心态,Sans在拿出一个热狗的同时偷偷朝自己夹克内侧的口袋摸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热狗里塞了一个屁垫,然后带着一副天真无邪的笑容递过去,“喏,10000g。”


“我想这还是太便宜了,不如100000g如…”Honey接过热狗,那一瞬间他手上的食物发出一阵“pffffff——”的声音,这显而易见地使他愣了一秒钟,“heh,有你的啊。”


“屁垫永远不会过时。” Sans这么回答道,顺手又掏出一个热狗,结果他的那个也同样发出了一阵怪声,他一下意识到了这是谁的手笔,“嘿,你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


Honey吐出一口烟雾,“你没注意的时候。”


“你总是这么讨厌。”


“彼此彼此。”


两个骷髅突然很默契地闭了嘴,一时间,这里只剩下了Honey的呼吸声和踩在雪上发出的嘎吱声。


“不错的午后时光,不是吗?”稍高些的骷髅这么说道,然后在另一人还未反应过来话中的含义时一个瞬移到了人身后,“可不要浪费时间了啊。”


“呃?…嗯?!Honey!放开我!放——”


“嘿,嘿。放轻松,”Honey从背后把Sans抱在了怀里,下巴靠在人头顶,双手牢牢地抱住怀里的小骷髅以防他瞬移逃跑,等到Sans干脆放弃不再挣扎后放松地靠在了椅背上,“只是陪我小睡一会儿而已。”


“小睡一会儿”,如此正当的理由,heh。Sans在心里讽刺着身后人的所作所为。


但是,闻着那熟悉的烟草味,Sans居然感觉真的有些困倦了。他干脆彻底靠在了Honey身上,感受着难得的“骨头靠垫”,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heh…”


Honey不知不觉中自己勾出了一个称的上温柔的笑容,俯下身去给怀中已经进入梦乡的小骷髅一个轻柔的吻。


“祝你好梦。”

Fin.




*你看到了在小哨站里抱在一起睡着了的两只骷髅,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短篇摸着真快乐

搞原衫我也很快乐




  266 4
评论(4)
热度(2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