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福衫】调情无效

写在前面:

我来诈尸顺便污染tag了

别总想着勾搭你老板的后续

建议看完前文食用

很短

ooc警告,继续?↓




1.

自从Frisk扭扭捏捏地跟自家老板表白并成功在一起后,小店员手里就多了本《一百种调情的方法》,上班下班都不离手——哦,忘记说了,Frisk已经从自己的小出租屋里搬到了杂货店的二楼,和Sans睡在一个房间。


“这就是你把这书当睡前故事念的原因?”占了双人床的四分之三的某骷髅看着青年手里的书笑道。


“Sans!”


“好啦好啦我有在听哦。”


Frisk清咳两声,把书翻到他折了角的那一页,还没开始读脸就已经烧得通红,但还是硬着头皮一字一顿地读出来,“呃…猜、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在我这边。”


青年下一句话还没出口,突然意识到躺在他身边的骨说了什么,张大了嘴完全愣住,好几秒后才反应过来不满抗议道,“Sans!不要抢我台词!”


“pffffff——抱歉kiddo,但你的情话已经是几十年前流行的了。”Sans似是想摆出一个摊手的姿势,但因为两手都埋在柔软被子里所以作罢,只好耸耸肩抬头对上青年视线——Frisk最受不了他这样撒娇了——虽然他自己并不觉得那叫撒娇。


“那我换一个。”看到Sans已经打起了瞌睡甚至快要睡着,Frisk干脆把小骷髅一提溜起来放到自己腿上。寒气钻进被窝里直冲到脚底板,两个人都清醒了些。Sans头靠在Frisk的胸膛,听着年轻人的心跳声只觉得自己灵魂也在以同样频率跳动。


然后他睡着了,还是没能听完对方的拙劣情话。




2.

Frisk打了个哈欠,手中的书随着店门口吹来的微风而翻回到第一页。


门口的铃声响起,他没抬头,随口说了句欢迎光临,眼皮不停地上下打架快要合拢。


“呃…抱、抱歉,请问你就是S-Sans新招的店员吗?”


青年抬起头,看到一个他不认识的怪物正对着手指四处张望着,嘴里不停小声唠叨着“我是不是来错店了”“啊啊啊啊好尴尬”“拜托说句话好不好”等类似的话。


“呃…请问你是想找Sans店长吗?他现在…请等我一下。”Frisk走到二楼伸出头看了一眼——他亲爱的店长今天果然不在店里睡午觉,估计是去Papyrus的餐厅度假去了。他快步回到柜台,嘴角带着些许歉意微微上扬,“不好意思,店长他现在不在。”


“不在吗?可、可是我有急事找他…”


“要不这样吧,你告诉我是什么事,我帮你。”


怪物纠结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拿出手机打开图库,在上千张喵喵的可爱照片中翻出了一个奇怪药材的图片,“就、就是这个!他之前答应我来这里取货的...呃,你能...帮我找一找...吗?”


Frisk接过手机走进柜台后的一个小杂物间,对着照片上奇形怪状的不知道什么药材皱起了眉毛。经过并不算是很长的思考后他还是决定先打个电话给店长,对方也不出意外地过了半分钟才接电话,“喂,kiddo?怎么了?”


“店里来了个客人,”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嘈杂声——油烟机声,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当然,更多的还是Papyrus的笑声,“说是来找你取货的。”


“哦,是alphys吧。你直接给她就行了。”


青年还想再问点什么,从扬声器中传来的呼噜声却先他一步打断。为了做个好爱人,他决定还是不去打扰Sans的美梦——说实话,如果连Papyrus那标志性的笑声都不能吵醒Sans的话,Frisk不认为仅凭一个小小的电话铃声就能把Sans从睡梦中拖出来。


他把手机揣回兜里,右手套上手套,另一只手拿起Alphys的手机对着图片细细寻找。杂货间里堆满了灰尘,一扬手就能带起一大片尘埃。青年用手肘捂住口鼻,眼睛里因为进了点灰尘有些不适。


“咳、咳咳...”


Frisk把Alphys的手机放到一边,双手抱起刚刚被他碰倒的箱子,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把东西放回柜子的顶端——一盒录影带砸中了他的脑袋并在落地后成功绊倒了Frisk,于是箱子里的东西散落一地,有些甚至掉到了货架下的只有三指宽的缝隙处。


很好,我明天就要把你处理掉。Frisk捡起那盒录影带时如是想道。




3.

“呃...你真的没、没事吗...?”


Frisk全身都是黑灰,脸上到处都是大小不一的黑斑,手上就更不用说了。他把一个小玻璃罐推到Alphys面前,微笑说道,“我没事。这是你要的东西。”




4.

Sans今天回到店里时没有获得来自一个大男孩的超热情拥抱,也没有闻到从厨房里飘来的晚饭香味,这使他感到有些困惑。他走上二楼,发现Frisk就坐在餐桌一侧,面前摆着两碗泡面。他闷闷地说道,“今晚就吃泡面凑合一下吧。”


Sans一个人生活了那么久,倒也不介意用泡面凑合一晚,只是眼前青年的情绪似乎更需要注意。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番茄酱,举到Frisk面前问道,“要吗?”


“不要。”青年回应道,叉子在泡面桶里不停旋转搅拌。


“well,那我得多来点了。”Sans一挤就是半瓶番茄酱,任酱料融入汤里,多出来的部分淋在了泡面上,一眼看过去居然还有点像Papyrus做的意大利面。


“你今天状态很不好哦,kiddo。”Sans叉起一大口面放入嘴里,魔法舌头随着他的开口而若隐若现,“怎么了吗?”




5.

Sans接过从气鼓鼓的Frisk手中递来的录影带,尴尬地抬头望望天花板,干笑两声后说,“嘛...那个杂物间确实很久没打扫过了...哈...哈哈...”




6.

Sans窝在Frisk怀里看着电影开头时打了个哈欠——这是Frisk要求的“赔偿”——而自知不占理的Sans也很配合地在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还没看五分钟就睡着。


很好,标准爱情故事的开头。Sans在看到女主挥泪送别男主离开时如是想道。


大约一个小时后。


Sans是被一阵并不算大声的抽噎声惊醒的。


他觉得头顶有些湿润,抬头看去正好对上不停掉眼泪的Frisk。电视屏幕上还在播放女主用剑贯穿男主心脏的那一幕,他猜到了大致剧情——这是十几年前的老录像带了,电影剧情基本都是一个套路——干脆转过身去坐在Frisk腿上,扯出一张纸巾帮人擦着眼泪,“好了好了,别哭了。”


“...我才没有哭。”青年的声音还带着点哭腔,那双瞪着的发红眼睛却不容Sans反驳。


“那么,你想睡觉了吗?”




7.

Sans任由枕边人把手环上自己腰间,打了个哈欠,头不自觉地朝青年怀里倒去。人类身体的温度足够温暖,总是让他不自觉地往人身边靠。Frisk把灯关上,翻回身来看着怀里的小骷髅久久不能入睡。


“呐,你说,如果有一天你也不得不拿起那把剑,你会杀了我吗?”


Sans只觉得这话越听越好笑,艰难地抬起脑袋闭着眼睛在人鼻尖留下一个轻轻的吻,娇小的骨掌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了青年手心里,以一种轻柔的力道在人手心打着转,“第一,我不是女的;第二,我也没那个力气去杀你。”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Frisk才缓缓开口,上下文却完全不能联系在一起。


“我爱你,Sans。”


“我也爱你,长不大的小鬼。”


“什么啊原来你没睡着?!”


“还不是为了等你这一句真情告白,heh。”


“太卑鄙了吧!而且你什么时候才能认真地叫一回我的名字啊...”


“frisk。”


“啊?什么?”


“听到了吧...好了我要睡了zzzz...”


“卑!鄙!”




8.

今天的Frisk也有在认真学习调情的方法哦。

Fin.

  170 6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