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福衫】happy ending(5)

写在前面:

我来填坑了…这是前情回顾 

大概会在一两篇之内搞完

文笔渣,ooc警告,继续?↓




自那天之后Sans就再也没见过Frisk。Papyrus告诉他Frisk已经动身前往了瀑布,于是他也没怎么过多地去想以前的事。毕竟,他不是那种缺了谁就会停转的人。


今天早晨他本来是在哨站睡觉,睡到一半迷迷糊糊地被人摇醒,抬头一看是过来准备新的谜题的Papyrus,数次求饶后无果,他只能冒着晚上回家会被塞一桶意面的风险瞬移到了热域的另一个哨站。


过来还能顺便卖r狗,美滋滋。Sans喝着一瓶番茄酱想道。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还没休息多久,就听到远处传来一串现任皇家护卫队队长的怒吼声。Sans赶紧把桌子上的一排热狗收掉,探出头去看了一眼——


Frisk满头大汗地狂奔着,身后果不其然还跟着一个Undyne。只见小孩一个加速冲刺冲过他的哨站,扬起大片灰尘。


“Sans!”Undyne冲到他的哨站前狠狠地锤了一下他的桌子,差点把他压在桌子下面的风味酱料全都震出来,“你怎么能就放任那个人类离开这里?!”


“呃…伙计,我想你是不是搞错什——”


“七个!七个人类灵魂!!”她的目光快要把Sans身上盯穿两个洞,“还差一个灵魂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是啊,是啊。这话你都说过很多遍了,undyne。”Sans掏出一个热狗递过去,“来个r狗吗?我请客。”


Undyne接过热狗咬了一大口,直至把一整个热狗都吃完了之后才想起来什么。“那个小混球!!”她说着转过头来瞪了一眼骷髅,“还有你!等我收拾完他我就来收拾你!”


话音刚落她就如箭一般冲了出去,随着永不停歇的怒吼声一直消失在远处。


我可是有在帮你的哦,kiddo。Sans重新躺回椅子上闭上眼睛自言自语道。你自己也要加把劲啊。

——————————————————————

Sans算了个大概的时间在MTT度假酒店前等着,他知道这是Frisk回家的必经之路。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嘛——只是跟一个即将要分别的朋友吃一顿饭而已,他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Sans对走上前来的Frisk招了招手,“跟我吃一顿晚饭吗?我请客。”


小孩点点头,二话没说就直接牵住了骷髅的手,虽然隔着一个手套但仍能感觉到一节节突出的指骨。Sans没料到他来这么一出,刚想抽回手就听到他说,“你不是要用捷径吗?”


Sans抽了抽嘴角,抱着“手给他牵一牵又不会掉HP”的想法干脆就这样瞬移到了他原本定好的餐厅。


他们两个面对面地坐着,Sans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然后自顾自地说着“小孩子不能喝酒”给Frisk要了一杯橙汁。他自己倒是一点也没动那杯酒,只是靠在椅背上淡淡地望着小孩。


“所以,你为什么要请我吃饭呢?”Frisk问。他大概是想到了Sans在Grillby那欠下的账,有那么一秒钟担心起了Sans的钱包。


“为了欢送你,伙计。”骷髅脸上的微笑再一次变得虚伪了起来,“毕竟…你的旅途马上就要到终点了,不是吗?”


“还有一件事你需要知道…”


Sans的眼眶彻底黑了下来,他的身子向前倾,贴在人耳朵旁说。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约定的话…你将横尸此地。”

TBC.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问就是我手给冻僵了

你知道大冬天没有暖炉窝在家里手会变成什么样吗

会冻到字都打不了

痛苦.jpg

可能不会有后续



  92 19
评论(19)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