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帕衫】国王游戏

写在前面:

我还是对他们下手了哈哈哈哈嗝

PE后到了地面上的日常(部分内容是本人真实经历)

全员存活(对不要问我猹和小羊为什么还活着,问就是我也不知道)

除了标题的tag以外都是友情向

ooc警告,继续?↓




1.

“啊——好无聊啊——”


在沙发上躺尸的Chara慢慢把头转向另一边,面无表情地从桌子上捞了一把巧克力后问,“你不是在玩手机吗?”


“但现在都没人陪我刷副本了!”Asriel的毛似乎都耷拉了下来,“Chara你们就知道玩手机…”


Chara抽了抽嘴角,又想起了那时Asriel大笑着举起手机,主页面上名字那一栏显示的“光明使者——王族勇士As”,小声地吐槽道,“就你那中二的名字,论谁看了都会以为是五岁小孩的,谁还会跟你打副本啊。”


“你说什么?”


“没什么。”Chara瞟了一眼正在吃Toriel做的派的Frisk和Monster Kid,脑子里忽然蹦出来一个坏主意,“呐,Asriel,你说你很无聊对吧?”


“嗯!所以呢?你想到什么好玩的了吗?”


“我知道一个好玩的游戏,但是人不够,”Chara坏笑着一手把一脸决心脸的Frisk拎了起来,顺便把正在试图用脸吃派的MK丢给了Asriel,“不如去找Papyrus他们?”


“为什么?啊虽然我也很乐意和骷髅兄弟玩啦…”小王子有些不解,“但是这个游戏不能和妈咪爹地玩吗?”


Chara清了清嗓子,一脸认真的模样和身旁Frisk的微微皱眉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是个勇敢者的游戏,Azzy,就像我们之前去瀑布冒险那样。”


“所以不能告诉他们?”


“对。”


“冒险!我来了!!”


Asriel从窗户跳了出去以表示他的激动。




2.

其实Toriel的家离骷髅兄弟的家并不远,正常来说应该走个二十分钟就到了。


然而他们花了两个小时。


因为MK每走几步路就要摔一跤。


一开始MK摔了都是Frisk去扶,后来扶得多了,Frisk就不干了。于是Chara就定了个规矩,三个人轮流扶MK。


然后路人们就看到了一条排队扶人的流水线。


后来他们干脆拍照发到了微博上。


这件事甚至还上了热搜。




3.

#今年十大感人事件#你们看看这四个孩子

他们摔了一路我拍了一路

不得不说他们是真的有毅力

走路也挺不容易的

[视频]

转发61378   评论6187   赞27016781




4.

这条微博刚发出来就被随时随地都在刷社交软件的Papyrus看到了。


“SANS!快看!”Papyrus扯着嗓子冲到院子里,把躺在躺椅上正准备安享晚年的Sans摇醒,“是人类他们!”


“hmm…什么?”Sans把手机接过凑到自己眼前,“pffffff——?”


笑到一半,Sans定睛一看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于是他非常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发现视频背景的小酒吧有点眼熟…


等等?!那不是Grillby的店吗?!


敢情这是朝着他家来的?


下一秒他果然看到火老板从店里伸出头来,给在他店门口摔了半小时的四个孩子一人一个汉堡。


他又看了看发布时间——十分钟前——那是不是意味着这些熊孩子马上就要到他家了?!


Sans立即从躺椅上蹦了起来再把手机塞回老弟手里,一套动作行云流水,Papyrus从未见过他如此高的办事效率。


“pap,嗯…如果kid他们来了,就说我肚子痛。”Sans非常认真地说道,下一秒就不知道瞬移到哪里去了。


“捏?”


Papyrus今天也很疑惑。




5.

刚目送Sans消失,Papyrus就听见自己家的门被敲得啪啪响。于是他一路小跑过去,开门的时候似乎还差点撞到哪个小孩的鼻子。


四个熊孩子踩着黑脚印就进了门,尤其是MK,满脸都是泥。Papyrus带他们去洗了手,结果浴室就成了水灾重地。


“那么现在,伟大的PAPYRUS要去给你们做意面了!捏嘿嘿!”Papyrus刚想进厨房,就被Frisk拉住他衣角的手拦住了,“…怎么了?”


“哟!因为你做的意面太——唔、唔啊啊!”


因为MK没有手所以Chara只好掐了一把他的尾巴。


MK:??


Chara:你敢这么说他弟那个死弟控分分钟跑来打你。


Asriel有些抱歉地说,“MK的意思是你做的意面很好吃…但是,我们今天不是来吃意面的…我们想玩一个游戏。”


“什么游戏?”


“国王游戏。把Sans喊上会更好玩。”Chara终于松开了MK的尾巴,迅速地接过话茬,“话说Sans不在吗?”


“他一看到你们就跑了…不过!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拜托了伟大的PAPYRUS,我就会满足你们的需求!捏嘿嘿!”


没有人来得及注意Papyrus话里的毛病——因为他当即就插起腰,深吸了一口气,以最大音量喊道,“救命啊!SAAAAAAANS!”


Chara还没来得及叫上其他人一起嘲笑他的愚蠢行为,他们旁的空位就突然闪起了蓝色光芒,Papyrus向右跨了一小步,突然出现的年长骷髅就扑了个空,“pap不要怕我来了——啊。”


两个人类小孩一前一后把仍趴在地上的骷髅包围住,强行把他按在了另一张单人沙发上。Asriel拿出Chara事先给他的装着六根木签的签桶,兴致勃勃地站了起来顺便按住了MK,“那现在可以开始了!诶…话说…这个怎么玩啊…是扮演国王的游戏吗?”

“pffffff——”


“Chara!不许笑我!”




6.

Frisk咽了咽口水,睁大了他的眼睛紧盯着签头,手指缓缓地移开,一点点露出上面的字——


“我是国王。”


然后他获得了来自其他四人的一致鄙视。


“那…”


Frisk环视一周——Asriel别过了头,MK哼起了不知名的曲子,Chara吃起了巧克力,Sans默默捂住了自己那个签子上的数字。


“一号公主抱五号吧。”


Sans一脸黑线,“我是五号。”


他说完这句话之后Chara的脸色更难看了,Asriel甚至还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然后小孩默默地举起了那支罪恶之签,“…我是一号。”


全场沉默。


“哈哈kid,要不…我们赶紧结束吧?”Sans认命般地站了起来,“还是说你害羞了?”


Chara根本就没奢望自己能堵上那个骷髅的嘴,所以他当即一撸袖子,走过去,抱起意外的有些轻的Sans,然后就结束了。


“哟!你们这就结束了?”


“那你还想看些什么?!”Chara怒吼。




7.

为了使自己来这里的目的能够达到,Chara把孩子们聚集在一起开了一个小会,然后重新(强行)分配了位置。


Asriel坐在Sans原来坐的那张单人沙发上,Frisk、Chara和Sans坐在同一张长沙发上,MK和Papyrus坐在他们对面。


——至于目的嘛,据Chara所说,是为了“撮合那对兄弟”。


Frisk默默竖起了大拇指。


然后新一轮就开始了。


Sans还没来得及看自己的号码,就被Asriel一声“呜噢噢噢我终于当到国王了”的怒吼下得差点把签子掉地上。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两个小孩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手上的木签。


哎呀呀,真是麻烦啊。


Asriel将求助的眼神投向他的队友们。MK没有手,所以他眨了三下眼表示Papyrus是三号。Frisk和Chara直到最后也没能偷瞄到Sans的数字,但Frisk趁Sans不注意时,偷偷地向Asriel比了个“二”然后摇了摇手,似乎想表达“我是二号,别选我”的意思——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小王子一脸“我明白了”,然后大声喊出,“好、好吧!三号给二号行吻手礼!”


“捏嘿嘿!那好吧,我是三号!”Papyrus倒是不介意,“谁是二号?”


Frisk缓缓地举起了手,“我…”


于是Papyrus半跪着,牵起全身僵住的Frisk的手迅速地亲了一口——对,骷髅式的亲,就是拿牙齿磕你一下。


MK:哟!为什么你们每次都结束得这么快啊!


Frisk(幽怨的眼神):Assssrieeeeeel——


Asriel:咩!这不怪我QAQ




8.

Chara看了眼自己签子上的数字三,翻了个白眼。


得,他这是非酋附身了。


另一边的Papyrus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高兴地转了一圈就差把签子丢地上了,“捏!终于轮到我了!”


Sans呵呵笑着,终于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签子的手。


“捏嘿嘿!伟大的PAPYRUS国王命令你…四号!”Papyrus撩了一下围巾,摆出招牌姿势,“你很荣幸能够尝到PAPYRUS亲自做的‘特别版意面’!”


每个人都不禁多看了两眼自己的数字以确定自己不是那个幸运儿,然后在心里为那人将要遭受的一切默哀。


“哟…那个…我是四号…”


去吧MK,我们会记住你的。


其余四人脸上都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不过Sans还是不忍心看着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么消逝,在MK即将踏入厨房时插了一嘴,“那个,pap,mk他没有手,吃不了。”


Papyrus先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转而说道,“没关系的兄弟!伟大的PAPYRUS会亲自喂他的!捏嘿嘿!”


MK最后看了一眼他的好伙伴们,然后一转头,毅然踏进了禁地。




9.

这轮MK缺席,原因…咳,不明。


Sans晃了晃手中的木签,“这轮我是国王~”


Frisk右眼皮一跳——糟糕,报应看来要来了。


“唉,我这把老骨头也不想太为难你们,kid,”Sans挑衅般地眨了眨左眼,“那就一号和四号隔着手亲一个吧~”


分别坐在他身旁一左一右的两个小孩打了个寒颤。

——————————————————————

“为什么是用我的手?!”Chara非常不情愿地抬起右手挡在两人嘴中间,一小步一小步地蹭着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


Frisk一边默念着“早点弄完早点结束早点弄完早点结束…”然后闭上眼睛自暴自弃地把头往前一靠——


唇贴上了一片温热。


然后Frisk就睁开了眼睛——对,是真的睁开了眼睛——望向他对面愣住了的Chara。可能在别人眼中这是一个用来调情的眼色或是其他什么东西,然而——


天不怕地不怕上能自杀逼人进化下能拿刀屠杀地底(等等我好像暴露了什么)的Chara在对上视的那一瞬间还是缩了一下。


他的意思大概就是“你要是敢再拖时间信不信我把你丢去和MK一起食意面”这样的。


然后Chara非常敷衍地也贴上自己手的另一面,两个人鼻尖几乎要挨在一起——


MK刚从厕所吐完出来就看到了这一幕,没人提醒他又很自觉地回去了。


MK:哟你们真的没有人关心一下我的吗QAQ




10.

大家非常贴心地等到MK再一次从厕所出来后才开始了新一轮抽签。


Chara刚开了一袋巧克力想着这回国王怎么都不可能是他的了,结果拿着签子瞟了一眼就发现上面有着他当时刻好的王冠图样。


他看这根签子比看他妈还亲切。


然后他又瞟了一眼Sans——意料之中的,没能看到。


于是他决定采用排除法——MK眨了两下眼,Asriel比了个四,Frisk拍了他的背五下,所以——


“一号和三号吃Pocky棒。”


Papyrus还被蒙在鼓里,乖乖地举了手,“我是一号。”


Sans带着些许罪恶感地低下头去,最后还是念叨着“这是最后一轮了kiddo”接过一脸坏笑的Chara手中的Pocky棒,将巧克力棒叼在嘴中示意兄弟蹲下身来,“umm…总之,我从这头吃,你从那头吃,懂了吗?”


Papyrus半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然后微微张开嘴巴露出亮橙色的舌头咬住巧克力棒的另一头。


相比起Sans小心翼翼的啃咬,Papyrus也没想这么多,大口大口地把巧克力棒往自己嘴里卷去。很快两个人的嘴之间的距离就只剩下了不到两厘米。


“pap——慢…!”


Sans刚想开口试图减缓弟弟过快的速度,没想到他嘴里的巧克力棒一下子掉出嘴中。不知道该说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Papyrus一口吃掉了剩下所有的巧克力棒,所以——


他就直接亲到了Sans。


年长的骷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蓝,然后他主动向后退一步结束了这个吻,引起周围吃瓜群众的一阵吁声。




11.

后来骷髅兄弟家门口多了一块告示牌。


上面用大写字体写着“禁止任何狗入内”并且还用红笔圈了起来,除此之外,在牌子的角落里,还有一句用小写字体写着的“也禁止任何孩子入内”。

Fin.




对不起我还是不适合写这种沙雕文(跪下

虽然cp是帕衫但完全没写出来233

总之大家看着玩就是了

果然还是不能在想睡觉的时候写文(…)

摸短篇使我快乐








  408 6
评论(6)
热度(4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