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And we are start to gaze the sky.

And we all,we all know.

It would take us somewhere,

sometime.


好的又来到了一年多度的听歌写文环节🌚

另外安利一下这首歌:Pulses 作者:Sta/A(另外光搜歌名可能搜不出来,要加个作者)

当初就是因为看了棉大大的手书才听的歌ww

好了我又啰嗦了对不起

ooc警告,继续?↓




“什么是星星?”


小Papyrus躺在他最最心爱的赛车床上,望着把故事书放下准备关灯睡觉的哥哥不解地问道。


这本故事书是不知道哪个小孩丢在垃圾场的,在Sans为Papyrus寻找赛车床时正好看见,便带了回来。里面所描述的“天空”“太阳”“大海”“星星”都是地面上独有的,那些怪物们向往着的景物。


“umm…我也没见过星星,不过,”Sans在房间里环视一周,似乎是在寻找什么替代品,“大概就是会发光的石头吧。”


“可是故事说星星是在天上的啊,石头又不会飞。”小Papyrus瘪瘪嘴,毫不留情地指出这个比喻中的漏洞,引得年长的骷髅一阵尬笑。


Sans干脆也滑入被子当中,抱着暖呼呼的小骷髅让他感到有些疲倦,“那…你就把它想象成我们圣诞节挂的彩灯?”


“彩灯?”


“对…”Sans打了个哈欠,“因为以前人们生活的地方实在是太黑太黑了,所以神就把星星像彩灯一样挂在天上,这样即使到了晚上,大家也不会什么都看不见了。”


“WOWIE!!”要不是Sans抱着他,小Papyrus可能就要直接从床上蹦起来,跑到家外面一跳一跳地去尝试着摸所谓的“星星”了,“那可真是太酷了!以后如果我到了地面上,我就要摘一颗星星!”


“hmm…是啊,是很酷…”Sans抬手关上灯,当黑暗重新包围了他之后,他很快就陷入了睡梦当中。


“SANS?你还在听吗?”


Papyrus话音未落,身旁的骷髅就已打起了鼾,他赌气似的缩到骨怀里,以一种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得见的声音喃喃道,“摘到星星以后,我要第一个送给SANS。”

————————————————

许多年后。雪镇。


Sans亲眼见证了他的星星坠落。


从此天上再无光亮。

End.




果然还是短篇摸着舒服

因为只是为了爽所以就不打tag了



  53 4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