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Holmes killing Holmes.

大号弃用中
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
@我是废人

 

【福衫】happy ending(4)

自那之后,Sans似乎就若有若无地跟Frisk保持着一定距离。虽然也会笑着叫他“kiddo”,也会卖给他50000g的热狗,但不会像以前那样,温柔的摸摸他的头,也不会再莫名奇妙地就带他一个瞬移跑到小酒吧去聊(yue)天(hui)了。


但是,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是保持决心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加上调情。


这么想着,Frisk攥紧了手中好不容易拿到的Sans房间的钥匙,决定这一回一定要把事情说清楚。


另一边。Sans的房间。


他躺在自己的床垫上,对着天花板开始了沉思。到底是什么时候发展成这样的呢?是因为自己太越界的接触吗?


一想到Frisk那天一句“我喜欢你啊”,Sans顿时老脸一蓝,翻过身将脸埋到床垫里试图降低自己脸上的温度。


就在这时,他听见门嘎吱一声被人推开,下意识回过头去看是谁,却又想到除了Papyrus以外只有一人有他房间的钥匙,所以…


Frisk看着脸上蓝晕还没完全散去一脸不自然的Sans,非常平淡地打了个招呼,“嘿。”


“嘿,呃,伙计…”骷髅一下子从床垫上直起身来,“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你在躲着我。”


这是一句陈述句。Sans这么想着,心底没由来地升起一阵烦躁——明明先告白的是他,现在反过来一脸无辜地指责骨的也是他。


“那怎么能叫躲呢?heh…”他突然抬起左手,一个魔法将小孩手中的钥匙夺回,笑容中又带上了往日的狡黠,“是你不招骨喜欢,kiddo。另外,这个钥匙我没收了。”


Frisk瘪瘪嘴没再回答,却赌气般地鼓起了半边脸颊。嘴里小声地哼哼唧唧什么Sans没太听清。


Sans不想错过小孩难得的吃瘪,挑挑并不存在的眉毛打趣道,“你这个表情‘髁’真像快要‘骷’出来了。”


“明明不用把钥匙收回去的。”Frisk直视着Sans,后者立马感觉到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毕竟以后,Sans的一切都会是我的。”


第、第二次攻击…


Sans感觉自己的脸快要被烤熟了,他不自然地扭过头去,嘴里随便说着什么敷衍着,“我也没有什么家当啊…”


“没事,你有我。”Frisk一边说着,一边趁小骷髅没注意快步走向前,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


Sans就没那么冷静了,接二连三的情话攻击搞得他有点头晕目眩,加上这大晚上的,Frisk就站在他面前不到一米处,并且还在不断缩短…


昔日的审判者没有再犹豫,一个重力魔法将人丢到了房间外然后重重地关上了门。


Frisk望着关得死死的门,感觉梦想又一次破碎在眼前。


明明只差一点了啊…


小孩摸了摸口袋里事先带好的各种东♂西,遗憾地离开了这里。


可恶…这算什么啊…一个一无是处只会卖炸雪的骷髅会被一个小屁孩追?


Sans之前从没考虑过这样的可能性,而现在他只想回到过去一巴掌呼醒以前的自己。


然而,Frisk的调情之旅还远没有结束。

TBC.




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

喂醒醒你车技不行

还是写点沙雕短篇快乐

今天也是快乐搞原衫的一天呢

可能不会有后续

  110 16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弃,新号见简介和置顶)本尼脸才不长 | Powered by LOFTER